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TEEN TOP(틴탑)_Rocking(장난아냐) MV 初觀後感



剛看完MV認真聽完歌,就來寫個簡短感想吧

歌呢開始是L.Joe強而有力的重拍英文Rap出發,然後迎來副歌(一開始不知道,聽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副歌...也太乾脆...就一句撐到底!)接著是副有強烈電音的亂舞!!!非常喜歡那個強烈BGM!!!讓人一聽就興奮阿是不是!!!

A段很特別,非常平靜(?)慢速的唱著歌的主唱們~瞬間靜下來的氣氛還讓我想這是怎樣的歌阿O_O結果B段又完全反轉!!!是說看起來副歌舞很簡單阿~我看一看就會了XD那是所謂章魚舞嘛?還是啥?手在前交叉再放開,排一排前後走動的舞步^______^很有中毒性喔!感覺就是想在副歌做一個大家都學的來的動做促成模仿潮。

B段太驚喜!!!真的很喜歡!!!不是開玩笑的電音後,出現CAP的DJ式Rap~我說吧!每次CAP的地方就要大家排一排阿,這次也不例外!!!但是跟A段不同,居然延續著電音BGM,哇!這次不是慢下來是繼續High阿!帶向另一波高潮的感覺!!!果然,前面是像TO U的動腳群舞,這次就來了Supa Luv的合作動作群舞啦!!!雖然鏡頭閃很快看不清,可是閃現的每一個疊出來的畫面都很好看~~~B段繼續高潮很好聽也很好看,接著再來副歌。

然後回到了最前面L.Joe強而有力的重拍英文Rap,哇,這是前後呼應?以為要這樣結束結果不是,反覆的lalala出來了(居然還配上狗腿舞舞蹈XD)la完才正式宣告整首歌結束。

第一次聽對副歌很不滿阿(一句是哪樣!!!!)但也不承認韓風歌都要這樣子>____<另外B段真的印象很深刻所以很喜歡!最討厭就是歌為了放Rap而放Rap,但這首完全放得恰到好處讚讚讚!!!聽第二次的時候才有聽出我寫得這些~舞還是要等舞台才能看清,腳真的好複雜好亂O_O頭都要暈了不知孩子還好不?

整體來說是很吵的歌,可是我想韓國人或許會買帳?放在同樣勇敢家出品的,這歌有點像4分鐘的《名字叫什麼》,我其實很討厭這首歌,可是跟神話打榜的時候多聽幾下好像有懂韓國人為什麼愛?BGM太強烈節奏一快一聽大家心裡就high...從《江南Style》開始不難看出夜店式的high歌是他們的愛阿...這也是孩子打這個牌的理由?

MV場景整體沒有新意,有點SJM太完美+BB的Fantestic Baby+少時的Hoot...哪邊像就大家自己想吧keke夏威夷的片段很閃現阿TM!好啦我們是去拍照"順便"拍點MV的XDDDD

總之這次孩子們真的加油>________<b看你們有自信的樣子,我也很有自信!!!這歌BGM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一聽就好有勁keke一位一位GOGOFIGHTING!!!

PS看到有些對歌不是很滿意的言論說孩子是不是應該不要再找勇敢?(本來好像是說合作到上次)我覺得吧,要在勇敢兄弟給TEENTOP的色彩這個基準上先做出成績,然後孩子才能挑戰換顏色囉!

2 則留言:

  1. calll!!
    完全認同啊!!
    這首超適合在夜店放!!
    只是....整首跳下來不知會不會很喘啊?

    回覆刪除
  2. ps:我喜歡"Don't I"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