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神話.聽踏 美好的一天我的愛

生日的原因,照片就給我最親愛的鳥寶寶前進^________^
今天一定要發洩文打一下!!!好久沒有這樣興奮了心情真的完全美好的一天

1. 我Teen Top爆炸回歸阿!!!我覺得我該去算算今年我打榜日子到底跟休息日子比起來有沒有剛好半半= =還是甚至打榜的日子更多(咦)總之,本來孩子們結束正規活動之後,神話回來之後,接著歐巴亞巡各種好消息,嘛,今年算是神話生涯中最棒的一年之一,所以真的追得很幸福很開心,小孩也就慢慢放掉...(啊不要打我)就半脫飯狀態...造成部落格點閱率也消停了XD不過我不是很在意:P因為知道我的人就知道,孩子大神輪流起笑本來就是我的常態,半脫飯狀態也會在回歸那一刻完美拯救-..-+孩子我是離不開你們的,永遠~

說到回歸,這次我可是要高度期待唷~誰叫你們推特給我放話編舞老師這次出奇招= =歌名還取《不是開玩笑的》到底!今年神話回歸也很會放話,但結果是非常好的!我想說對自己的作品有自信就一定可以成功^_^孩子們這樣,我很期待也很高興,一定要大發發!加油

然後也研究了一下回歸時間,現在看起來是選的不錯~今年男團都差不多了,女團大戰也消停了~比較可怕就是BB家裡兩個solo的...恩 其他,我有信心!!!!

2.我大神話終於要上跑男了!不,這其實不是最開心的。而是...是不是跟SBS停戰了!!!!我好感動ㅠㅠ少一個看自己不順眼的敵人,真的很好...其實最進跑男收視不振,我就一直在嘴巴念說還不快請神話挽救一下收視~但我也只是談談...然後遙想明年回歸SBS一定用讓上跑男來宣示歐吧和SBS解冤了~結果!!!!幸福來的太快,這麼快SBS就受不了了!!!阿哈哈!!!神創人生勝利!!!一直讓我們糾節的電視台,人氣歌謠,是不是一切一切前面的路又更清晰了ㅠㅠ

當然也好希望烔完也可以上阿(新聞都寫沒有烔完...雖然現在新聞大概只有出一兩篇~其他記者大概要明天才寫所以也不準)我並不是很糾結有沒有6個人一起跑放送這個問題...就像聽踏上次參加小型公演,因為Niel有不朽行程所以一個人沒到,造成5個人的舞台。其實這種狀況,我相當可以理解,也沒有甚麼好不理解的。我的底線就是專輯要6個人,以神話名字出的專輯要6個人(這很廢話,但這就是底線)其他最可以理解就是受傷,其他外部因素,誰會希望自己從6名裡排除演出?沒有人希望!所以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或是公司的決定,但我認為也沒有不妥!對我來說,只要他們好,我全數包容尊重!

烔完拜託出演吧!今天請出現吧!!!!ㅠㅠ我心裡的願望,最好的情況還是6個人啊!等著今天拍攝吧keke是說阿,神話出演跑男光話題已經做上來了...韓網新聞那篇已經破萬人流覽討論了~當然各界(?)都是非常期待的呼聲!下星期播出!就讓我們等著看^_^

26日那天阿...一早起來下載RM中字,然後孩子回歸MV就會出現了~真是好日子耶!!!!
神話和SBS破冰耶!孩子回歸耶!
看完Dancing 9第5集cut中字再睡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