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不會忘記像夢一樣的時間,就足夠了


(圖片CR:崔秉民臉書)
首爾安可場的美好,真的讓大家都垂心肝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天看著那張Ending6個人抱在一起的照片,想著二安的場景...心裡當然也有很多為什麼自己不在場的遺憾;_;

每年每年都想著要快點去首爾場看看,10週年的時後告訴自己上大學的15週年要去!結果15週年活動結束了,我還是沒有實現。迫於現實,有太多需要考慮苦惱的地方了。然後又會想,自己出社會賺錢工作也要場場到,但轉而一想包括成員solo演唱會,我想就算能去也不可能場場,永遠都會有遺憾...就這樣事情都還沒開始就先想很多,很白癡,但這就是迷妹心理吧?

有個姊姊告訴我只要他們不解散,每年只能這樣不平衡,所以要淡定。這兩天的演唱會,去的人都說史上最美好,我光看舞台歌單,甚至一首Scarface的飯拍,就完完全全感受到了!!!說神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一點都不為過。這兩天也聽到說神話像一盒巧克力,永遠不知道裡面是甚麼味道,神話就是有這種魅力,才讓人深深著迷...

看到這樣永遠有驚喜的神話舞台,默默定下20週年要奔首爾的誓言,或許那時候舞台會比現在更棒?神話只會一直更棒,這種定律!轉而一想,想全世界能參與到演唱會的也就那2萬多人,多少人和我一樣憂傷?所以遺憾永遠會有,能把握的,就是自己曾經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又想起706的瞬間,心裡還是燃起暖流,就算去的場子沒有安可場最棒氣氛怎麼樣?那個時間,在我心裡就是最棒的。

覺得能當神話粉絲真的很好很好,我好像說過很多次了對吧(笑)神話和神創,互相珍惜,我們成為鐵飯的理由,我們把神話的自尊當成自己的自尊的理由,只有喜歡上了才懂。神話有培養鐵飯的力量,那是什麼?只能說,那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線。陪伴神話的過程中,我們自身也成長了很多,他們給我們的,適超越語言能形容的。神話不會倒下,除了他們自己的追夢熱情,還有一群永遠守護他們的人,我們互相感謝比此的存在,這故事不是很美好嘛?(예쁘잖아?)

昨天我家老爸看我在看神話放送,突然悠悠的脫口說神話真的很厲害,10年(以上)了還屹立不搖。我笑了一下也悠悠問他說「爸,我喜歡神話幾年了,你記得嗎?」平常不太記雞毛小事的他居然馬上回答「喔~應該6年?國中開始的」我呵呵笑了,我家人不排斥(甚至支持)我喜歡神話的理由,跟上一段說的,不敢說完全,但他們知道神話給過我什麼,大概就是這樣吧*_*

最近重看玟雨08年演唱會,又聽到這首歌,歌詞是給橙色公主的,最近聽真的特別有感覺,阿,想哭了(啥XD)


My child (98.3.24) for橙色公主
李玟雨(M) - 3輯Explore M 
歌詞翻譯:小E@LASTLOVEMIN 

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感覺
那樣的眼神我一直無法忘記
總是在我身邊快樂地笑著
這樣的你們讓我在心裡流下眼淚
有時疲累,有時難過
一起哭泣也一起守護
在這樣溫暖的時間裡我
真的很幸福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閉上雙眼就這樣,我
懷著感謝的心就這樣,我
用裝滿我的心的歌曲來傳達

裝滿我房間的禮物
再拿出那些信來看
總是一如既往地遞給我這些
看著你們這樣的心意,微笑了起來
偶然任性野蠻的口氣
因為太可愛把靈魂也給予
在想念的季節,這樣看著,會一直記得你們。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在那些珍貴的我們的時間中發生的一切都要珍惜。
在我的內心深處如此如此的深愛著你們
只是看著空氣(只是看著空氣)也是那麼的幸福
美麗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閉上雙眼就這樣,我
懷著感謝的心就這樣,我
用裝滿我的心的歌曲來傳達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在想念的季節,這樣看著,會一直記得你們』
『在那些珍貴的我們的時間中發生的一切都要珍惜。只是看著空氣(只是看著空氣)也是那麼的幸福,美麗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謝謝你們的存在,神話
下半年個人活動也要順順利利,讓2013成為神話最棒的一年之一吧!

3 則留言:

  1. 我是SUNNIE我還看不懂這裡怎麼留言(?)
    所以等等會不會出現很奇怪的事情我還不知道XDDD
    看到安可場出來的時候你扼腕(?)了好幾天,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XD

    當迷妹就是這樣,總有失望遺憾可惜的時候XD
    20週年衝首爾場的話帶上我吧?????
    那時候我也都出社會工作幾年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NNIE你也太好太可愛了巴馬上來的節奏><
      這裡會比較矯情一點(笑)
      算是長版(我很搞威= =)碎念...
      安可場我不知道要扼腕多久...實在是很不舒服TAT
      迷妹就是這點強迫症吧?不能治...

      20週年會帶上你的好阿!!!你確定你要跟我去看神話嘛XD
      以後去首爾看小孩也勢必要阿
      所以嘛!錢沒那麼多遺憾指會越來越多 要更淡定才對Q_Q
      一起努力!!!

      刪除
    2. 這裡的壞處就是我不知道你回覆我了XD
      現在TEEN TOP亞巡台灣場也讓我們崩潰了一下,
      既然決定要去了我們就放寬一下心吧!?
      我只求不要太快開賣了><

      我要跟你去看神話哈哈哈!
      20週年感覺是個好重要的里程碑,
      還可以順便帶你逛明洞(喂)不過五年以後不知道那裏我還熟不熟XD
      除了神話還有孩子們的首爾場,當然我私心的還會去個INFINITE的首爾場XDDD
      不過我好不會勾搭別人所以實在很擔心= =
      我看我們這幾年就專心努力的搶錢吧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