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脫飯的理由,請不要這麼可悲

不知道寫這個會不會被撻伐...但事實在為這樣想的無(搜不到我)限飯感到可悲阿
*不喜勿入 謝絕口水戰*
今天在網上偶然看到這個 還是大量轉載

>>http://ww4.sinaimg.cn/bmiddle/89e35317jw1e7tabo2u91g20hs2y8jz4.gif

「海外飯就是來驗證人氣」「到海外好像是在執行任務一樣」天哪!如果你的偶像讓你有這種感覺,拜託請脫飯吧!太不值得了!!!裡面種種說的像你們歐巴不懂海外飯的愛,不會感謝珍惜,冷燄高貴的感覺,實在太可悲了!!!飯偶像不應該是這樣!!!

羨慕韓飯人人都會有,我也有,首爾場永遠是最氣派氣氛最好歐巴最開心的,但是那是他們語言相通,那是,很多應援是國內飯才做的到,屬於國內飯的默契回憶,主場優勢很正常,沒有甚麼好羨慕忌妒,或是要拿海外飯跟韓飯的功績比較來爭愛,不需要,因為那不一樣。到海外來,我家神話從來沒有一次讓我覺得他們只是在工作,執行任務!我看他們那麼多次,喜怒愛樂都是出自真心,誓言要給每個飯最好的舞台,沒有差別。對他們來說,即使語言不通,透過歌曲應援也能有好的氣氛。他們怎麼會不理解海外飯的辛苦?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想你歐巴,我歐巴非常懂海外飯為他們做出各種不一樣的努力,從肢體言語,甚至一個微笑,他們怎麼會不懂?你歐巴肯定不是不懂,但是他讓你有這種感覺,真的覺得很可悲...

你說歐巴只有韓飯讓他們感動,怎麼會!!!神話到哪裡,哪裡的應援就有哪裡的感動,即使沒有哭,那個眼神!!!即使這次台灣場沒有確切應援動作,光是上下一心的合唱,我歐巴就幸福笑著沒停過!!!你們歐巴如果看見你們這樣,怎麼會沒有反應?為什麼他會讓你們這樣覺得?你們的偶像跟我的偶像,難道想法不一樣嘛?

歐巴說愛全世界的飯,就算心裡真的更愛韓飯一點,有甚麼關係?海外飯也有很多國內飯做不到的事,我們就投了一個全球明星獎給神話,而這是韓飯不能投的。歐巴都清楚知道在心裡,所以身體很累也願意多巡迴,他們也懂我們很難得看到他們的心意。

我歐巴每次來台灣,都讓我感覺我們互相珍惜著這短短的相處時間,一起創造屬於對方美好的回憶。如果你歐巴梅讓你有這種感覺,請脫飯,不要累到自己,這不值得。愛一個偶像是要互相能得到甚麼,你只得到苦逼還有歐巴官方的面對飯,不要這麼辛苦吧,找一個你感覺能懂你的愛的歐巴吧...

海外飯這件事從不讓我覺得苦逼,我或許只苦逼沒錢去韓國看你們。今天看到這篇文章,還好多人說說出心聲,只覺得你們好像讓自己太辛苦了= =不知道無(搜不到我)限是否如此,但他們讓你們感覺如此,他們心裡也會是難過的嗯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