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我能做的理解


「6-1=0 在這世上是錯誤的計算,這是只有神話的友情公式。」
今天我痛哭了一場。

#此文勿戰 不喜勿入

除了10週年的暫時離別,還有親眼見到你們生人流下感動的眼淚,我沒有這麼哭過。今天我哭是因為真的覺得很痛心、很痛心,比任何時候都還痛...我壓著胸口大哭的時候,閃過很多畫面,想著2013我們明明一起笑得很幸福,為何惡聞接二連三?想著5個人的演唱會該是什麼樣子、想著少一個人你們拿甚麼心情慶祝,想著...其實下這個決定比我還痛的你們...

儘管你們有你們的理由,來自大眾的壓力、場館簽約的顧忌、安迪本人的決心...那又怎麼樣呢?我可以找千千萬萬個理由替你們說話,但是那我算什麼?想想自己的初心,我愛的就是6個人在舞台上幸福揮灑汗水的你們,在神話放送裡被打破的友情公式,好,我接受了,那現在呢?我們最自豪、最後的自尊就是6個人,對我來說這也是底線,當底線一直在被觸碰,我就想,以後還會有什麼更可怕的事嗎?當我又接受了這個,以後還要接受別的嗎?憑什麼我又要心疼你們去接受這個事實?想想我才不要,這是我的底線,神話放送就算了,團體活動,週年演唱會這種事情,我要守著我的信念,原先最愛你們的信念。

我不在乎別人如何撻伐我的想法,說什麼本來就沒有要去,介意這個做什麼?或是,艱難時刻我們不是應該站在他們身邊嗎?而去指責不接受神司這個決定的粉絲,說這種時候真粉假粉見真章。我覺得很可笑,我也知道歐巴的處境,我也完全理解他們的逼不得以,但我不認為做為粉絲就該各個買單,沒錯我原本就沒有要去,因為我沒錢,但我憑什麼就不能做評論了?今天去或不去,接受或不接受,都是粉絲可以有的決定,要用這個來判定誰愛歐巴比較多,真是可笑至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我理解尊重神司的決定,但不支持,也不會想要去看,就算是在台灣,我也不會去。做一個粉絲不是盲目都說對,公司做的都說好,要有自己的標準、界線,要懂得自己分辨是非,有些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比較廣,所以全力支持,而我的底線就在此,所以我後退,這沒有對錯,我也不會去責怪去演唱會的人缺少團魂,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理由,沒必要強制壓著別人選擇你的決定!

我明白有愛著他們的心,只是,我需要6個人,當6個人再次團結出現在我們面前,我會義無反顧、赴湯蹈火的支持。

雖然想一想,演唱會那天成受著巨大壓力的你們可能會在舞台上哭泣,那時候我又會心軟的陪你們哭,但現在,就容我守著這個底線吧,就容我不支持你們的決定吧。

就是很愛很愛你們,才會很痛很痛,這次就讓我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