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抱怨

*個人抒發不喜勿入並謝絕掐架

今天一看到歐巴又要缺席神放的消息,第一時間真的是非常難過的,然後腦殘飯心理馬上又開啟,替你想著各種理由、想像著你的掙扎與遺憾,思考你在People Inside說的演員跟歌手活動狀一起的時候那種被時間追著跑的痛苦與壓力,想著各種理解,然後去說責怪你的人的不是...

「神話比神放重要」「愛你愛了15年神放也只是1年多,如何相比?」看著大家也爭相替你爭辯,替你擋箭,還去解讀那句個人活動跟神話活動衝突的選擇,說神話活動是指專輯...等等等,但回頭又看到有人說「難道神放不是神話活動?」,其實說來說去都沒有一個正確答案,不管用什麼解讀下車行為,大家都只是在給自己一個心安的理由,如此而已。

當然用這件事情去質疑神話對你的重要性絕對是可笑的,我不用多說大家也懂。只是,仔細想想自己一直腦殘一樣的理解你又有什麼用?替我自己想,作個粉絲想,真的是很生氣和不快。神話掛著六個人的名字,打從神話放送一出來,對我們來說也是這樣,沒有六個人的情況是不被考慮過的。可是今天不管是什麼原因,你就是放棄了跟成員一起的這項以神話為名的活動,站在單純粉絲的立場想,是非常遺憾心痛的事。六個人對神創來說是怎樣你們都比誰清楚,想到今年上Taxi,Eric被嘲笑說連成員舌頭上的乳頭都照顧到的時候,你笑著說「真的?」明明是神話放送裡發生過的事,明明最好的情況應該是六個人共同的回憶,但現在卻有人置身事外...這就好像5個哥哥談論X-file時發生的笑話而Andy只能在一旁跟著笑的感覺一樣...於是現在神放又要成為缺一的共同記憶,想到演唱會假設提起神放環節全場笑一片,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充分可以理解歐巴做的決定,你說難道要他兼顧然後身心疲憊才事最好的決定?我不想去思考。或許你的決定其實是最好的決定我也不在乎,只是今天這個決定裡放棄了神話,讓我很遺憾而已...。

歐巴,我不接受你的決定,但是吧,我永遠愛你且尊重你。希望做為金演員好好發光,神話12輯也拜託你囉!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