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文演員,要再見


135天,從知道文演員要接戀發開始,到今天結局播出。

戀愛的發現,絕對是我生命中最用力追的一部劇...。理由有很多,文晸赫時隔4年回歸演員身分占最大的因素,另外女主角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女演員鄭有美,還是兩人二次合作...,光這些,就足夠讓我花135天的光陰瘋狂...更何況,還配到一群好編導,讓我真的用生命在追了。

一直在說希望戀發快點結局,因為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即使我在上課心裡時不時會想到戀發有關的一切,非常糟糕,該是停止的時候了。但真正停止的這一刻,心裡無限空虛,追劇也不就是這樣,每次都會有的空虛感...。這段時間我太快樂了,認識很多吧裡的親姑們,聊的那麼瘋狂;這段時間我太幸福了,看著文演員詮釋的姜泰河,陪著他一起哭一起痛,見證他演技新的里程碑;這段時間我太用力關注戀發了,努力把握住每一個瞬間,關心韓夏天和姜泰河的進度。該停止了。

今天E&J的最後一推說了,要和姜泰河說再見,會以Eric的身分回來。『再見姜泰河,你好文晸赫』為什麼我就是說不出來呢?下次何時還可以再見到文演員?下次何時還可以再這樣追劇?不想跟姜泰河說再見怎麼辦?雖然這樣打著打著,我心情已經平復很多了,苦逼出眼淚後更是爽快多,阿。

最後要埋怨編劇。這是我見過最想收好每一個角色,不在乎男女主分量的編劇了。滿心期待(?)的最後一集,雖然是在一起的Happy Ending,但這粉紅怎麼想都給太少了,姜泰河從第5集心塞到第15集;從第9集哭到第15集....這個快樂怎麼能這樣?三分鐘!!!算甚麼阿~!!!!!說實話15集交代過南河鎮之後也就可以了,16集讓他們早早在一起,磨合磨合吵吵鬧鬧也好阿~編劇的心,我的心,真的不一樣=____=

但還是要感謝編劇,戀發整體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好劇。而且,文演員受到了演技上的肯定。接踵而至的劇本就是最好的證明。好吧,雖然下部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就像Eric在13年安可場說的,我們也不能總是出現吧,你們也要回歸正常生活阿!對阿,我也該回歸正常生活了^^

文晸赫演員,要再見喔。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